首頁 > 最新消息

考量官網價格跟實際現場報價收費會有誤差,所以關閉部分的價格表。
實際費用請事先傳照片估價或以師傅到場評估後報價為主,謝謝
 
■冷氣清洗費用,會因冷氣的廠牌種類、機型、年限、使用的坪數空間及台數等因素,收費皆有不同的價格。
通常窗型冷氣需考慮拆裝的問題,室外機需視現場環境,評估是否能施作。
 
因現在室內多用「吊隱室分離冷氣」建議事先提供現場照片,讓湯姆柯專業人員簡易估價,若需要額外保養、消毒,可能需額外收費。
有些室外機則因樓層過高或安裝不當,現場環境可能無法清洗,建議事先提供實際照片,並將使用狀況與冷氣清洗師傅溝通說明,待專業技師判斷是否能施作並評估報價。
 
室外機不予拆卸,且需視現場環境才能決定是否施作,若外機懸掛在外牆上或人員無法觸及,則無法進行清洗。
 
■沙發清洗費用,會因沙發的尺寸、顏色、靠枕坐墊的數量,收費有所不同。
 
■窗簾清洗費用,區分掛洗及拆洗,窗戶個數也因尺寸和規格,收費有所不同。
 
■汽車座椅費用,吐奶及異味消除,價格另計。
 
■地毯清洗費用,依使用埸地狀況評估收費有所不同。
 
▲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建議事先告知,避免造成糾紛。
 
〔采宏專業清潔—湯姆柯〕 
用心與安心的品質堅持,
讓家人放心的美好環境
 
天然無毒,安心清潔,
煥然一新,涼夏超有感
 
請立即來電預約
電話: 04-24365488
手機: 0923-589598
 
#我們是專業產品清潔及維修
#湯姆柯專業清潔
 
 

 

PAGE TOP